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通知公告

转载:湖南省第三届“十佳”村规民约(居民公约)遴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0:23:54 字体大小:

湖南省第三届“十佳”村规民约(居民公约)遴选投票开启!

点击下方投票通道

即可为您喜爱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

投上宝贵的一票!

↓↓↓

【活动介绍】

2022年初以来,省民政厅按照省文明委年度工作部署,牵头制定出台《关于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居民公约)监督和奖惩机制的指导意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新一轮优秀村(居)规民约征集遴选活动,各地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全省掀起了新一轮订村规、行村规、守村规、用村规的热潮。经县、市择优推荐,专家组集体审议,遴选出2022年度湖南省优秀村(居)规民约100篇和湖南省第三届“十佳”村(居)规民约候选对象20篇。为最终遴选产生湖南省第三届“十佳”村(居)规民约,做好优秀村(居)规民约展示推广工作,推动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特举办此次遴选活动。

【活动规则】

1、点击新湖南客户端社区频道“湖南省第三届‘十佳’村(居)规民约遴选专区”,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

2、在微信号相应区块上点击一次可给一个村(居)规民约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票,可选投10个不同候选对象;

3、遴选活动坚持公众自愿原则,严禁弄虚作假。举报电话:0731-84502247,举报电子邮箱:hnscxsqzl2022@163.com;

4、遴选采用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荐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取总分前10名确定“十佳”;

5、投票时间:2022年12月12日20:00至12月17日20:00。

本文转自: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