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通知公告

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的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16:23:25 字体大小:

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的倡议书

各全州性社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等部门召开的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民政部等22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精神,现面向全州性社会组织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提升法律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

二、坚决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或为其活动提供便利,不宣传报道非法社会组织活动。

三、坚决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开展业务合作。

四、坚决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账户、场地等各方面便利和支持。

五、坚决不为非法社会组织进行虚假宣传,不为非法社会组织“站台”或“代言”。

六、积极参与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行动,发现非法社会组织,及时向民政部门报告。

七、规范社会组织运营,依法设立分支机构,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管理。

八、参加社会组织举办的活动或者与社会组织合作前,应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www.chinanpo.gov.cn)或“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查询社会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



湘西自治州民政局         

2021年5月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