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统计信息

州民政局系统:党员自愿捐款,助力一线战“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14:59:36 字体大小:

州民政局系统:党员自愿捐款,助力一线战“疫”


近日,州民政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积极踊跃自愿捐款,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你捐五十,我捐一百。”金额虽然不多,但体现了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强烈愿望,彰显了一名普通党员在国家有难时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同志带头捐款

此次捐款由州民政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进行。从228日开始,系统各单位党支部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同志通过捐赠仪式、微信转账等方式积极捐款,所有党员都献出了一份爱心。截止32日,局系统机关党委共收到来自州民政局机关支部、老干党支部、州残疾人联合会机关支部、州肿瘤医院党委、州荣复医院党支部、州募委办党支部、州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州救助站党支部、州慈爱园党支部等10党组织212名党员、2名群众捐款21498元。

此次捐助款项,将如数上缴上级党组织,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捐款的党员们表示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用工作成效支持一线战“疫”,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员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田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