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82号提案办理获得提案委员充分肯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21:19:42 字体大小:


8月2日,在州民政局九楼二会议室,由我局主办,州委编办、州卫健委会办的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82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湘西自治州肿瘤医院软硬件建设并理顺该院行业管理的建议》正式向提案者田志松委员进行答复。答复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主持,州委编办、州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田志松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田志松委员介绍了该提案的案由,承办单位汇报了办理情况。田志松认真听取了办理答复情况,并对182号提案的办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承办单位积极认真对待提案的办理,办复工作认真负责,已实现提案者的提案意图。对办理态度和办理结果的评价均满意,确定该提案办理结果类别为A类。(周海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