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湘西自治州民政局“八一”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21:14:32 字体大小: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期间,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龚迎春等全体班子成员带队走访退役军人。系统各单位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中,州民政局领导共上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18名。

 在走访中,局领导向退役军人送去慰问信和纪念品,并致以节日问候,亲切询问了已退休的退役军人身体、生活近况和在职的退役军人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保家卫国,为党和国家、为全州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慰问对象对本次慰问活动给予高度赞誉,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结合实际,争做民生保障的“主力军”、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基层治理的“排头兵”、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造福人民的实际行动维护军人的崇高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海英)

局党组书记、局长龚迎春慰问在职退役军人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慰问在职退役军人

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与退休的退役军人亲切座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