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2022年州民中“慈爱阳光班”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10:30:25 字体大小:


 近日,州民中“慈爱阳光班”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本届“慈爱阳光班”共录取了25人,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放完毕。

学生领取州民中“慈爱阳光班”录取通知书

 本次录取工作是根据《2022年湘西自治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结合申报2022年“慈爱阳光班”对象考试成绩、志愿填报等情况,经州教体局、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州民族中学审核,两轮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全州学龄孤儿及困境学子的高中教育条件,2017年,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和州教体局依托省慈善总会“衣恋阳光班”项目,在州民族中学高中部开设了“慈爱阳光班”,项目实施5以来,累计资助孤儿等困难家庭学生168,全额资助学杂费、校服费、课后服务费等 102万元。(向玉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