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州民政局下沉督查“防溺水” 筑牢安全“生命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14:54:10 字体大小:


根据州学安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0日-21日,州民政局党组成员肖健带带队领州民政局、州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员深入泸溪县、吉首市、湘西高新区开展预防中小学生防溺水专项督查,筑牢暑期学生安全“生命线”。

(肖健一行到浦市镇镇政府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视频系统)

(在泸溪县浦市镇沅江河段实地查看防溺水工作)

(在泸溪县达岚镇山塘周边实地查看防溺水工作)

(在泸溪县达岚镇岩门古堡村个别访谈防溺水工作情况)

(在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庄营社区滨河广场实地查看防溺水工作)

(在吉首市跃进水库实地查看防溺水工作)

(在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庄家村实地查看防溺水工作)

肖健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先后来到泸溪县浦市镇、泸溪县达岚镇、,吉首市石家冲街道营庄社区和庄家村、吉首市跃进水库以及高新区捧捧坳社区,到重点水域、危险水域和山塘水库进行了重点巡查,查看警示牌、防护栏、安全隔离带以及救生物品摆放等防护措施的设置以及巡河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警示牌无救援电话、部分水域周边未摆放救生物品等问题现场反馈,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街道立行立改,真正做到人员到位、宣传到位、巡查到位、监督到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防止溺水悲剧发生,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戴旋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