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春节来临不松懈 敲门行动护平安——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文明祥和健康节俭过春节敲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0:23:15 字体大小:


为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愉快的春节,127日上午,湘西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祥和健康节俭过春节敲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20名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院落上门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用火用电、全域文明创建等知识。

  

图为:党员志愿者合影

  

刘大姐,快过年了,如果家里有中高风险地区的亲戚朋友回来,要及时报告。”“彭爷爷,天气冷,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电视、烤火炉等电器不用了一定要拔掉插头,做到人离电断。”在挨家挨户敲门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宣传讲解相关政策知识,逐户进行登记,并发放《“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倡议书》、《湘西州春节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最新规定》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支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共度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春节。


图为:党员上门入户耐心地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等知识

此次“敲门护平安”行动,全体党员志愿者下沉到一线,上门入户走访排查42户,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安全用火意识、文明新风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春节打下了良好基础。(向玉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