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全省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湘西州村(社区)班子成员“充电赋能”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6:27 字体大小:

全省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湘西州村(社区)班子成员“充电赋能”再出发

47日,湖南省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湘西州1789个村(社区)2.1万余党员干部“线上”集中收看视频教学片,“线下”开展学习讨论。


州委组织部、州民政局到联点的吉首市镇溪街道,与村(社区)两委成员共同参加集中培训、开展交流研讨。


龙山县以乡镇(街道)为单位,组织全县2856两委成员、党员群众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第二次集中培训,确保培训效果。

保靖县毛沟镇鱼车村在便民大厅组织新一届村(社区)第二次集中学习,确保为民服务与学习培训两不误。



古阳镇南山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等集中观看《提升村(社区)治理能力促进共建共治共享》


1.古阳镇古丈坪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立新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一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79岁的老党员唐发铨激动地说道,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永不退休!我要发挥余热,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2.吉首市丹青镇大坪村支书张忠科: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如何做好新时期党支部工作、农村群众工作,也让我看到了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当前搞好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己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动担责,团结带领村支“两委”一班人尽快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3.泸溪县武溪镇城北社区党支部书记范嗣平说,通过观看视频教学片,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今年将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落实好“五进小区”工作,提升治理水平,提高居民幸福生活指数。

4.花垣镇登高楼社区支书龙秀姐:通过本次培训将做到学以致用,向管理优秀的全省村社区学习,团结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社区管理办法,破解社区管理难题,让广大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