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民政局开展三八节“学党史、感党恩,走进美丽乡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0:43:19 字体大小:



湘西州民政局开展三八节“学党史、感党恩,

走进美丽乡村”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零距离感受美丽湘西建设新面貌。311日,湘西州民政局全体女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的带领下,走进古丈县青竹山,开展庆三八节“学党史、感党恩,走进美丽乡村”活动。

湘西州民政局开展“三八节“学党史、感党恩,走进美丽乡村”活动”

活动中,全体女干部职工参观了青竹山生态茶园,了解了古丈毛尖茶的相关知识,品尝了古丈毛尖的茶香,体验了采摘茶叶的乐趣。期间,为普及健康管理,提高女性健康意识,专门邀请了国家健康管理师彭芋蓉为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举办了一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湘西州民政局邀请国家健康管理师彭芋蓉为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该局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幸福的节日,在下步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党史、感党恩,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态度,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我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