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州民政局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工作部署会 局班子成员带队走访局属二级机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10:21:16 字体大小:

州民政局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工作部署会

局班子成员带队走访局属二级机构


2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州民政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谋划部署新一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拢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指出,2020年,湘西民政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2021年,更要凝心聚力,从三个方面着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修身立德在提升。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素养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重温党史,扎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干部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重整旗鼓再出发新年要有新气象,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作为要厘清思路,认真谋划,从过往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发挥真抓实干精神,重点抓好政府目标管理省州定民生实事等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要加强业务政策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有新突破新提升。三是为民服务再升温。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提升自身综合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把党的政策贯彻落实好,充分展现民政干部新形象。

会后,局班子成员分为四组,深入州肿瘤医院、州荣复医院、州救助管理站、州社会福利院、州慈爱园、州福彩中心、州养老康复中心等7个局属单位实地开展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政工作者,并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相关业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张小波)



会议现场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右二)带队到州福彩中心指导调研

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左二)带队到州荣复医院调研指导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左一),党组成员肖健(左二)到州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

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左二)带队到州肿瘤医院调研指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