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吴凌频新年上班第一天到州民政局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10:16:57 字体大小:

吴凌频新年上班第一天到州民政局走访调研


218日上午,正月初七,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来到州民政局,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送上新年祝福,对新一年民政工作提出新期望新要求。

吴凌频对州民政局2020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三牛”精粹,开拓进取,团结奋进,抓好兜底保障、困难人群救助、儿童福利和养老服务、村(居)委换届选举、殡葬改革、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等民政重点工作,推动湘西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吴凌频副州长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及时谋划部署,明确工作目标,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形成一股提速争先、真抓实干的浓厚工作氛围,为确保全年民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好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小波)

吴凌频副州长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并讲话


吴凌频深入局机关科室走访慰问机关工作人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