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召开全州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10:59:20 字体大小:

湘西州召开全州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4日下午,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湘西州随后召开全州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会议。州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8县市分管民政副县市长、民政局局长、股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县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要及时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照全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实地督查情况通报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迅速按要求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州民政服务机构平安稳定。

吴凌频强调,要居安思危抓好民政服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组织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督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组织领导不放松、薄弱环节不放松,不搞层层加码,精准精细防控。要用心用情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一如既往抓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加强信息上报和院落巡查,确保春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有序。

彭图瑜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自查自纠。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对全州所有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及时下发督查通报,督促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田宏林)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州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现场(州局主会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