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彭图瑜带队到小溪桥社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4 13:00:34 字体大小:

彭图瑜带队到小溪桥社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29日上午,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小溪桥社区走访慰问,提前为社区工作者送上新春的祝福。

彭图瑜一行来到小溪桥社区,与社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听取社区对民政工作的建议。

彭图瑜首先感谢小溪桥社区过来对民政工作的重视支持,充分肯定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社区工作人员是社会治理和基层建设的骨干力量,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职,积极创先争优,做群众的贴心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严防死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事故;二是要积极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张小波)


彭图瑜一行和小溪桥社区干部座谈

州民政局慰问小溪桥社区工作人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