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州社会福利院春节前夕紧抓安全不放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9:31 字体大小:


为保障福利院老人、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春节,切实加强我院在假日期间的消防、水电气、设施物品、食品等方面的各项安全工作,预防和杜绝安全隐患,120日,州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院领导带领各部室负责人对院内的工作区域、老人和儿童活动楼层、食堂等区域逐一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室内消火栓的水压)

在检查中院长杨俊对各部室在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大巡查力度,务必做到安全用电,人走断电,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做好老人、儿童的护理工作,防止老人、儿童发生意外。三是抓好食品安全问题,做好食品二十四小时留样工作,生熟食分开放置,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州社会福利院彭江波


(检查食堂的食品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