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永顺县民政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5:13 字体大小:



永顺县民政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县民政局全力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由领导班子带队,组成5个慰问组深入全县23个乡镇,30所敬老院,向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对象、孤儿和百岁老人等群体送上慰问金,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大家温暖过冬,温馨过节。此次活动共发放慰问金约63万元。

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节慰问工作,制定走访慰问活动方案,确保走访慰问工作落到实处。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耐心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情况,查看敬老院春节物资储备,对敬老院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衷心祝福慰问对象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永顺县民政局  唐娇)

图为:走访列夕敬老院

图为:颗砂敬老院老人唱山歌颂党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