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工作动态

州民政局系统深入扶贫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谋发展、促和谐”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1:40:51 字体大小:



117日,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带领州民政局系统帮扶干部,深入花垣县麻栗场镇溜豆村和补抽乡牛角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谋发展、促和谐”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户和村组干部,发放慰问金10.1万元。

在建档立卡户家中,各位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话家常、嘘寒问暖,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来年致富奔小康出谋划策,并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资金,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溜豆村、牛角村村部,局长彭图瑜与其他党组成员和村组干部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年来对扶贫工作的辛勤付出。彭图瑜充分肯定了村组干部一年以来为村里的脱贫攻坚、美丽湘西、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2020年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巩固脱贫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陈鲲)


结对帮扶干部合影

彭图瑜(右三)慰问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户

慰问溜豆村村组干部

慰问牛角村村组干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