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规划计划

州民政局召开全州民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09:29:00 字体大小:
         

(座谈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全省民政工作务虚会议和全州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民政工作,安置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123日下午,州民政局在吉首召开全州民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州局副处级以上领导,9县市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吉首市民政局局长陈勇作典型发言)

(保靖县民政局局长李光文作工作汇报)

会上,吉首市、泸溪县先后分别就社会兜底保障和养老服务工作、殡葬集中治丧工作用先进典型发言。9县市区就2018年民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州局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重点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局长杨明仁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局长罗贤兵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局长向建胜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局长汪立东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作总结发言)

最后,彭图瑜局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2018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支持下,全州民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全面推进年度民政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2019年,要继续狠抓兜底脱贫民生保障、社会福利、社会服务、社会治理等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全州民政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一是要研究政策,瞄准任务,搞好各项提标统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做好各项民政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管理,转变作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张小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