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规划计划

州民政局召开“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10:51:00 字体大小:
            

(611日,州民政局召开“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会议)

   611日下午,州民政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主持会议,办公室、规划财务、法规、社会事务、社会组织、社会救助、基政等13个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州政府办《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的通知》(州政办函〔201961号),传达了州发改委611日组织召开的州直单位“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就并民政部门如何填报重大课题、专项规划、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罗贤兵对如何做好“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科室要提高站位,精心谋划,以对民政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二是研究政策。要认真研究民政政策业务和发展规划要求,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三是明确任务。要按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对标对表,按时报送。四是加强衔接。要加强纵横联系,及时与省厅对应处室及有关单位汇报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期前有关工作。(局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