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20:42:39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机关党委书记龚迎春主持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龚迎春主持并讲话

学习会上,湘西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围绕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做勇于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人”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局二级调研员杨明仁领学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53号公布的《地名管理条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作中心发言,局三级调研员梁亚夫作书面发言。

龚迎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关口前移,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监督执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民政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龚迎春强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履职履责,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发扬斗争精神,持续纠治不正之风,消除风险隐患,厚植廉洁文化,规范权利运行,营造崇廉倡廉浓厚氛围,将清廉湘西民政建设贯彻到民政事业全领域、全过程。(田雄)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作专题辅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作中心发言


  局二级调研员杨明仁领学《地名管理条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