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春节送温暖 寒冬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31 20:32:57 字体大小:

春节送温暖 寒冬暖人心

                                        ——州民政局走访慰问14困难党员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26日,湘西州民政局系统机关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走访。

    局党组领导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并与对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通过交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他们放宽心态,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并多保重身体,寻找生活乐趣,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14名,送去慰问金1.4万元,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心中,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加深了与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联系与沟通,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田雄)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带队走访困难党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带队走访困难党员

  

局党组成员肖健带队走访困难党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带队走访困难党员

  

局二级调研员杨明仁带队走访困难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