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5:10:34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下午,州民政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征求了意见建议,支委成员、党员之间严肃开展谈心谈话,悉心撰写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支部委员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触及了思想灵魂,清扫了政治灰尘,清除了问题积垢。

    第二阶段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超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作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并对开办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分四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局党组成员分别对所在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工作人员给党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吴超同志在小结中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一如既往地讲政治、顾大局;一如既往地钻业务、强自身;一如既往地勤履责、多奉献;一如既往地当表率,创佳绩;一如既往地守规矩、严自律。

支委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四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