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州民政局在花垣县金龙村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6:44:58 字体大小:


1029,湘西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在全国文明村、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花垣县金龙村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主持学习并作专题辅导。

会上,吴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民政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客观全面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挑战,对民政干部如何参与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根本要求,科学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鲜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目标和原则,为做好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这个根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要站稳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这个基础把准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方向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锤炼党性,把握核心价值这个重点。提高党性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确保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敏感,落实履职尽责这个关键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宣传,管好用好民政门户网站,讲好民政故事不断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推进民政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提高引导网络舆论的能力。

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田雄)

集体学习现场

集体学习现场

吴超作专题辅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