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州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3:17 字体大小:

827日,湘西自治州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作宣讲报告。州民政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会上,吴超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弄明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大家备受启发、备受鼓舞,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深刻感悟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推动民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田雄)

吴超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