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州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1:58:22 字体大小:

  

7月5日上午,州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8名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或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深刻领悟;或谈对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等重大论述的深刻认识;或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谈讲话精神对下步工作的启发等。情到深处,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尽职履责,立足岗位,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彭图瑜在小结中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抓好抓细抓落实。要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在履职为民中出新出彩。要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多学习政策文件,多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多出成效和业绩,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田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局党组成员肖健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