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州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专题现场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14:32:27 字体大小:


州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专题现场教学


47,州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州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现场教学学习,回顾革命战争年代湘西各族儿女为民族独立解放浴血奋战的历史,感受在湘西大地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接受党性洗礼,从党史中汲取坚定信仰信念的力量。

  
    在血性湘西展厅,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湘西儿女在党的领导下,踊跃参加红军、创建革命根据地、奋勇抗战、争取独立解放的英勇事迹,走进湘西历史深处,回顾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

在艰难的岁月里,湘西儿女用血和泪谱写了奋进之歌,民政的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了解、铭记这段历史,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伟力,接续奋斗”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说道。

  
在血性湘西展厅学习

在成就湘西展厅学习

在成就湘西展厅,通过今昔对比,展现了湘西自治州在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沧桑巨变,在教育文化事业、民族团结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大家了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对未来的信心和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跟党走,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湘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建设作出新贡献。(杨水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