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州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5:44:00 字体大小:

 

          

学习现场

  1029日下午,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体学习按计划如期开展。学习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同志主持,党组成员肖健进行专题辅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根据州委宣传部要求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本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书记叶红专在湘西自治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黄坤明同志在2019年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文章和《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 条例〉答记者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主持学习

   学习中,局四级调研员梁亚夫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作了中心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大家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州委书记叶红专的宣讲报告,很振奋,很受鼓舞,很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自信。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出台很及时,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细做实。

          

局党组成员肖健作学习辅导

   吴超在作学习小结点评时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民政实际激发新的激情、干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出台意义重大,非常有站位,针对性强,对宣传工作有深远的影响,是重要的指导性文件。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主要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周海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