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州民政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3 13:07:00 字体大小:

 

                                   

912日下午,州民政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州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州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河明作重要讲话,对州民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作了精心指导。州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张河明、副组长石松、田成一行,州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州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州肿瘤医院、州荣复医院班子成员,州民政局其他局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彭图瑜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要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责任自觉,切实增强心系群众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服务自觉,切实增强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她要求,要紧盯目标要求,确保任务落实落地。要紧扣总体要求,注重整改推进,要紧扣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紧扣重点措施,注重工作成效。她还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示范带动,强化工作指导,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

     

张河明在指导讲话中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在领导中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二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高素质、提升认识;三要加强调研,在调研中探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四要加强检视,在检视中找准存在的问题;五要加强督导,在督导中确保主题教育效果;六要加强创新,在创新中凸显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陈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