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全面深化改革

州民政局系统召开户外广告标语标牌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9 15:22:00 字体大小:

 

             

(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右排左二)主持会议)

828日,州民政局组织召开局系统户外广告标语标牌整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局系统集中整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会议,局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和局机关办公室、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右二)宣读《整治集中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首先宣读了州政府办《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州户外广告标语标牌整治集中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彭图瑜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全州户外广告标语标牌整治集中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及李平副州长、龙晓华州长在会上讲话精神和要求。同时,对下步局系统开展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决落实。集中整治工作是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二是全面清理,不留死角。要及时进行自查摸底,抓好户外、办公楼内外及扶贫村的标语标牌整治工作;三是排查安全隐患,打造平安单位。局机关及各二级机构要开展线路、电路排查,做好消防安全,做好信访排查稳控工作,为迎接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欧纪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