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全面深化改革

州民政局就殡葬改革工作征求老同志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4 16:55:00 字体大小:

 

 

         

830日上午,州民政局、州老干局召开老同志座谈会,邀请彭司礼、董继兴、宋克湘等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就《湘西自治州殡葬管理暂行办法(草案第二稿)》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州民政局副局长杨明仁就《暂行办法》起草背景、法律依据、起草过程、听证及审查情况、文件内容、实施的必要性、实施的可行性及全州殡葬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会的老同志纷纷表态支持我州殡葬改革工作,并结合我州实际从科学规划建设殡葬设施、加强殡葬市场价格监管、开展优质殡葬服务、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杨明仁要求社会事务科、殡葬管理处要认真梳理归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暂行办法》。(唐喜 杨霄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