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全面深化改革

州政府法制办州民政局组织召开《湘西 自治州殡葬管理暂行办法》听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2 16:46:00 字体大小:
                   

                   (彭图瑜局长在听证会上作《湘西自治州殡葬管理暂行办法》起草说明)

   6月12日,由州人民政府法制办主办、州民政局承办的《湘西自治州殡葬管理暂行办法》听证会在州民政局召开。听证会由州政府法制办副主任田白云主持,州民政局局长彭图瑜,副局长杨明仁出席会议,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界代表、州直部门代表、县市部门代表、乡镇村代表、群众代表及媒体代表共30人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现场)
     会上,彭图瑜就《湘西自治州殡葬管理暂行办法》起草背景、法律依据、起草过程、文件内容、实施的必要性、实施的可行性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听完情况介绍后,听证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暂行办法》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部分代表还从加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财政投入保障、加强殡葬服务机构管理和殡葬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按听证程序提交书面意见表.
      在与听证代表沟通交流阶段,杨明仁就代表们关注的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殡仪馆、公墓山建成后运营监管,殡葬惠民政策等问题向代表们一一予以解答。同时表示会后将认真汇总、整理、研究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湘西自治州殡葬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进一步补充修改和完善。(唐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