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全面深化改革

刘光复局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民政领域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14:46:00 字体大小:

   5月25日,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复主持召开深化改革专题会议,调度改革工作,副局长罗贤兵、汪立东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民间组织管理局、福慈科、救灾科、社会事务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汇报了民政局深化改革工作总方案,明确3项牵头改革项目任务及8项参与改革项目任务,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抓好深化改革工作各抒己见,主动认领改革工作任务。

  刘光复局长强调,办公室将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大家要认真领会《州委办关于印发<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州办发〔2016〕14号)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一要高度重视。从国家层面来讲,习近平总书记担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省州也是一把手担任组长,深化改革工作十分重要性,同时改革工作进入攻坚拔寨的深水期,要在领会上级改革工作精神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二要不断创新。要厘清国家民政改革政策,了解省里改革措施,参照周边地区改革工作经验,结合湘西实际情况,将改革方案做牢做实,积极推行改革试点工作,报州委改革办审批。三要态度认真。世上难事就怕认真二字,在学习上级改革政策上要吃透,在制定方案过程中要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在推进改革工作过程中要有责任感,在总结汇报时要有理有据,确保改革事项件件有落实。(办公室 瞿春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