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政法制建设

湘西州学习传达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08:19:0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
    78日,湘西州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研究确定了今后一段时间全省民政事业发展的愿景、定位、战略、抓手和举措,广泛凝聚了全体民政干部的集体智慧,充分展示了湖南民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民政部门必须把学习贯彻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从抓好学习传达,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抓好工作调研,抓好任务落实,抓好新闻宣传五个方面入手,认真做好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体民政干部要认真学习许达哲省长、隋忠诚副省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唐白玉厅长工作报告原文,深入学习领会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实质,主动把工作融入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中去把握,以思想的大解放、责任的大担当,努力推动工作创新跟进,让各项工作举措及时跟上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要求,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张小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