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政法制建设

州民政局召开“反骗保”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16:35:00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州纪发20188号文件精神,724日下午,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主持召开州民政系统“反骗保”行动工作调度会。

会上,州肿瘤医院、州荣复医院主要负责人就本院落实州纪发20188号文件精神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救助科、优抚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各县市民政系统工作开展情况。

罗贤兵在会上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对“反骗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升温。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吃透文件精神,明确工作程序和工作任务,尤其是州肿瘤医院和州荣复医院,务必严格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并主动整改。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工委及相关科室要针对涉及到本次“反骗保”行动的局系统相关单位和县市民政局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工作有进展,行动有成效。(黄文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