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政法制建设

州民政局举办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07:00 字体大小:
         

(龙树意副局长作专题讲座)

  511日下午,州民政局举办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州安委办副主任、州安监局副局长龙树意同志受邀进行授课。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讲座。
          

(罗贤兵副局长在讲座上作小结)

  进行全面的讲解。本次讲座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上,龙树意副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论述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挑战,并从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具体措施、民政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等几个方面。

   罗贤兵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履好责,坚持“三个必须”,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专抓人员要各自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杜绝事故发生,切实压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要强化经费保障,切实加大对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不断夯实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的基础。
         

(与会人员收看《幸福毁于尘埃》)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收看了职业病预防“微电影”《幸福毁于尘埃》。(全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