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政法制建设

州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7 09:27:00 字体大小:
                 
     21日,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州委督查组石松、王智萍、罗文竹等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彭图瑜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代表局班子和个人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进行个人相关事项报告,逐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团结和谐。

督查组王智萍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个人问题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原因剖析比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浓厚、批评意见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既解决问题,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化学习,提前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生活制度化,特别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好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四是按时上报整改措施、整改清单,会后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彭图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一是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整改;二是形成共识,履行好党建职责,不折不扣抓落实;三是提高站位,齐心协力,务实推进民政业务及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局办  张小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