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政法制建设

州民政局举行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专题讲座暨理论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8 00:00:00 字体大小: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健讲课

 

 

 

 

州民政局进行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为加强我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高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素养,9月5日下午,我局举办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专题讲座暨理论考试,由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主持。州民政局在家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讲座和考试。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健以“浅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意义”为题,带领大家学习掌握民族基本知识和了解党的民族工作重要性。他从“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五个维护”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民族发展的方向、民族政策的落实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目标和总体要求以及在新形势下我局如何开展好民族团结工作的一系列举措。

  专题讲座学习之后,为促进学员理论知识吸收与转化,我局组织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考试。

  参考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与考试,加强了自身对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提高了民族团结理论素养,同时,将会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