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政法制建设

湘西州举办全州性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2 00:00:00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州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规范有序发展,促进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19日—20日,我州开展为期两天的全州性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活动。州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罗金玉主持会议。全州共有90余家社会组织参加培训,慈善类社会组织13家。 

    培训会上,州委党校梁世生作《开启慈善事业发展新时代》报告,深入浅出解读了《慈善法》,并就制定《慈善法》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慈善法》具体措施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他还以比尔盖茨、巴菲特、熊希龄等慈善家的生动事例,展现了他们在慈善事业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培训会上,还专门设置了问答环节,整个培训气氛活跃,发言踊跃。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大家相互交流,增强了对《慈善法》的理解,提高了大家对慈善事业的认识。(高渊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