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生实事工程

全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湘西州辅导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10:40:00 字体大小:

 

            

(省民政局厅第五检查辅导工作组王帝权发言)

1013日上午,全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湘西州辅导座谈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省民政厅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第五检查辅导工作组王群峰一行,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及各县市民政局分管养老服务工作副局长,养老服务股股长及部分敬老院院院长参加座谈会。

       

(省民政局厅第五检查辅导工作组赵修龙发言)

(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汇报全州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省民政局厅第五检查辅导工作组组长王群峰讲话)

座谈会上,第五检查辅导工作组王帝权对养老机构重大安全风险隐患28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第五检查辅导工作组赵修龙对全省养老服务管理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各县市民政局就本辖区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随后,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就全州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从组织部署,摸底排查、学习培训、加强建设、防微杜渐、请求建议等五个方面向省民政厅第五检查辅导工作组作了汇报。王群峰肯定了我州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就2019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总要求、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进行了再布置。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讲话)   

  座谈会最后,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就下步全州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注重重大风险隐患清除工作,做好28项指标排查、整改及达标工作;二是要注重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区域性敬老院优势,集中供养特困老人,确保敬老院资源合理充分利用;三是要注重敬老院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到位,运用到位。(杨程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