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生实事工程

蓝城集团来我州考察养老服务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09:05:00 字体大小:
        

(向清平(前排右一)陪同张俊丰(前排中)查看州养老康复中心运行情况)

  56日,蓝城集团北京蓝城天伦春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俊丰一行到州养老康复中心考察养老服务,副州长向清平、州政府副秘书长陈敬会、州民政局局长彭图瑜、副局长吴超陪同考察。
       

(向清平(左二)、彭图瑜(左一)、张俊丰(右一)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养老服务情况)


(向清平(右二)、彭图瑜(左一)、张俊丰(右三)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


(彭图瑜(左一)介绍州养老康复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张俊丰一行来到州养老康复中心,实地查看了州养老康复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州养老康复中心目前养老服务营运情况。

考察中,向清平简要介绍了我州养老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及发展规划,热忱邀请蓝城集团来湘西投资兴业。张俊丰表示,湘西州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人文风情,本地具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具备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的条件,蓝城集团将尽快汇总相关资料,进一步分析研判,提出合作方案,寻找更大的合作空间,尽快推动合作共赢。(张小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