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民生实事工程

彭武长率队参加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匠心筑梦 技能扶贫”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14:12:00 字体大小:
           
   831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慈善总会会长彭武长率州政协、州慈善总会、州慈爱园、古丈县高峰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赴长沙参加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匠心筑梦 技能扶贫”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与古丈县高峰镇签订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合作协议,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与湖南物发集团签订订单培养协议。与此同时,湖南建工物业发展集团作为学校第一批订单培养班的就业接收方,现场对学校进行了资金捐助,由此开启对订单培养班的爱心捐助之旅。

        

彭武长指出,“匠心筑梦、技能扶贫”活动,对湘西州异地搬迁扶贫建档立卡户家庭和特困乡镇古丈县高峰镇贫困家庭子女开展职业技术教育,使他们学有所长,技能脱贫,为湘西州教育扶贫增添了光辉的一章。他对贫困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好本事,希望同学们靠自己的勤奋与努力,学好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生活;二是要强体魄,为将来担当各种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懂感恩,把手中关爱转化为尊敬师长、互助同学、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传播爱心。(州慈善办 彭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