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乡村振兴

吴超带队深入叭喇村开展入户走访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16:03:12 字体大小:

9月1日,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带领州荣复医院党支部、州社会福利院党支部部分党员,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坪坝镇叭喇村,开展调查走访、送医送药义诊等活动,调研指导集体经济产业发展、防返贫监测等乡村振兴工作。

在村里,吴超一行分组深入未脱离风险防返贫监测户和其他监测户家中开展“八看七报五跟踪”走访调查,逐一对照各项检查指标与农户进行核实,了解他们家庭收入支出及产业发展情况。

并深入龙巴进、吴明风家中了解当前茶叶产业发展情况,细了解茶叶加工和销售情况,当了解到目前的加工设备跟不上产能时,表示将向有关部门咨询政策,积极争取相关支持。

当天上午,州荣复医院党支部在村部开展现场就医送药活动,为行动不便的村民们圆了一份在家门口就能就医问诊的“微心愿”。州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分别走访了村里的留守老人,与老人们悉心交谈,了解老人当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及时与驻村干部进行交流反馈,并计划在下次走访时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王先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