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乡村振兴

吴超、汪立东一行深入花垣县牛角村 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16:00:12 字体大小:

吴超、汪立东一行深入花垣县牛角村

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2020121日,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四级调研员罗金玉一行带领机关帮扶干部深入牛角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在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吴超、汪立东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就业收入和经济发展等家庭情况,细心查看住房环境,并送去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乐观生活、自力更生,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在工作队及村支两委的帮助下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奔小康。

吴超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汪立东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罗金玉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走访后,吴超、汪立东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牛角新村部建设,并对儿童之家管理运转、驻村扶贫工作进行了指导。吴超要求,要管好用好儿童之家,为村里留守儿童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伴、心理疏导等服务,为他们搭建一个温暖的幸福之家。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工作,切实统一思想,坚持从严从实,以上率下,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健全“牵头单位+服务小分队+帮扶干部”工作体系。要开展精准服务行动,推动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加强调度,狠抓整改提升,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好。要加强考核督导,加强宣传激励,统筹抓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张惠斌、彭建东)

吴超一行查看新村部建设


吴超一行指导儿童之家管理运转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