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乡村振兴

州民政局系统到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15:00:00 字体大小:
         
   521日,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和局党组成员肖健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帮扶责任人40余人,深入花垣县溜豆村、牛角村两个结对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促精准脱贫‘1+1’主题党日活动”和“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月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国家扶贫政策,帮助解决群众关切的发展问题,提升精准扶贫成效,提高贫困户脱贫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走访中,帮扶干部分别进村入户走访帮扶对象,与他们交心谈心,进一步掌握各帮扶对象2019年来的家庭生活情况,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诉求等,压实帮扶责任人责任,提升精准脱贫成效,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张小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