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乡村振兴

州民政局到扶贫村研究指导驻村扶贫及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16:37:00 字体大小: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左四)带队到扶贫村牛角村研究指导驻村扶贫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319日,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扶贫村牛角村研究指导驻村扶贫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主持汇报座谈会。
会上,彭图瑜一行首先听取牛角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2019年驻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党组成员肖健就抓好2019年驻村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彭图瑜对牛角村过来扫黑除恶及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短板。她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基层政权建设和巩固,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下步重点是宣传上要再升温,做到家喻户晓;二是认真开展摸排,及时移交线索;二是做到群防群治,注重工作实效。关于今年驻村扶贫工作,彭图瑜强调,一是要把基础设施建设要摆在首位,要一鼓作气抓好断头路修通和道路硬化工作,尽早完成施工,让群众早受益。二是产业发展要抓住机遇。要精心谋划短期、中期、长期产业,要把茶叶产业作为村里的当家产业和长期产业,下力气抓出成效。三是乡村旅游要做好长远规划。结合牛角村的特色优势,要认真做好做优乡村游长远规划,待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后,及时启动相关旅游项目。会上,还当场对该村党员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州民政局   欧纪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