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乡村振兴

州民政局在扶贫村召开精准扶贫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08:47:00 字体大小:
         
    作为“精准扶贫”理念的首倡地,随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的实施,在花垣县的村村寨寨里,处处洋溢着摆脱贫困、共奔小康的实干氛围,为进一步宣传好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展现扶贫村新风貌,强化干部群众凝聚力,124日上午,由湘西州民政局、武警湖南总队、州肿瘤医院主办,补抽乡人民政府、牛角村民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度精准扶贫大会暨迎春联欢会在牛角村隆重举行。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首先作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词,对过去一年干部群众同心协力脱贫致富奔小康取得的成效、村容村貌发生显著变化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祝愿牛角村2109年在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的帮扶下,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生活越过越美好,环境越来越美丽。 随后,州民政系统各单位和牛角村村民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联欢会现场)


(州肿瘤医院的歌伴舞节目博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州荣复医院的医生们用精彩的演讲表达了为民服务的决心)


(牛角村的大叔大妈为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苗歌演唱)


(武警战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川剧表演《变脸》)

   活动现场,还对牛角村“五好家庭”、“卫生家庭”、“致富带头人”、“环境保护先进个人”、“同建同治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发“五好家庭”奖)


(颁发“卫生家庭”奖)


(颁发“致富带头人”、“环境保护先进个人”、“同建同治先进个人”奖)

   在精彩的联欢会节目表演结束后,彭图瑜局长和花垣县补抽乡主要领导共同为牛角村留守儿童之家揭牌,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保障机制。州民政局和乡、村共同携手,让留守儿童有所依、有所医、有所教、有所乐。州福彩中心、州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州慈爱园、州社会福利院现场为牛角村留守儿童捐赠了爱心款和爱心物资。
        
(彭图瑜为花垣县补抽乡牛角村留守儿童之家揭牌)

(嘱咐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


(州福彩中心、州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州慈爱园、州社会福利院

 

现场为牛角村留守儿童捐赠爱心物品。)


   湘西民政人始终坚持在扶贫路上,勇于担当,埋头苦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扶贫政策,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做好做实抓出成效,让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加有保障。(张小波梁峰 吴霁 张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