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荣复医院 关于2020年湖南省生态环保督查“回头看”问题清单整改网上公示的请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2:19:33 字体大小:







州荣医〔202161号                          :唐跃明


湘西州荣复医院

关于2020年湖南省生态环保督查“回头看”

问题清单整改网上公示的请示


州民政局:

2021225日,我院接到《湘西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交办省生态环保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问题的通知》(州突环改发〔20211号),通知指出我院存在1:医疗废水处理能力不足;2:排放废水中粪大肠菌群超标。接到问题清单后,我院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于202135日全部整改到位,现需要到州环保局进行整改销号。根据州环保整改销号程序要求,整改落实情况需到主管局网站进行公示,今将此情上报,请州局予以挂网公示支持。

特此请示。



                            


湘西州荣复医院

                                           2021419





                          









(联系人:唐跃明;联系电话:13508433278

湘西自治州荣复医院             2021419日印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