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业务信息

济南市天桥慈善总会在凤凰县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2:00 字体大小:

 

         

县慈爱园捐赠仪式现场

99日,济南市天桥慈善总会会长张培友一行6人来到凤凰县开展慈善捐赠活动,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唐世勇等陪同开展活动。

上午9点,张培友一行首先来到东西部协作援建项目--凤凰县慈爱园内,现场查看孤儿日常生活、学习环境,之后,双方现场开展慈善捐赠仪式,由济南市天桥慈善总会向凤凰县捐赠20万元。

随后,一行人前往千工坪镇柳甲村小进行助学捐赠,整洁的校园、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让济南市天桥慈善总会一行感受到了祖国花朵的青春活力,在现场,张培友表示,此次捐赠开启了天桥区与凤凰县在慈善领域协作的新篇章,在今后的协作中,将持续关注、关爱凤凰县困境儿童,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力量,最后,在学校教职工组织下,孩子们有序领取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柳甲村捐赠仪式现场

孩子们开心的笑容

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向凤凰县村小捐赠活动还涉及禾库镇吉乐、木江坪镇得家、廖家桥镇漾水坨、山江镇好友等共五所村小200名学生,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千工坪镇人民政府、县慈善总会等部门单位一同参加捐赠活动。(凤凰县民政局 田孝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