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慈善总会与长沙民政学院签署孤儿职业教育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10:20:00 字体大小:
 

                                                                  

41,湘西州慈善总会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孤儿职业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州慈爱园举行,仪式由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主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慈善总会会长彭武长、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斌、副校长谢希钢及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州民政局副局长汪立东简要介绍了全州孤儿救助保障情况,州慈爱园园长张薇汇报慈爱园工作情况;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副主任何巍湘就我州孤儿助学摸底情况和相关招生政策作了说明,医学院院长黄岩松介绍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现代学徒订单班有关情况。李斌校长介绍了学校关于孤残儿童和困境家庭学生招生的有关情况,表示在入学专业选择、学杂费、助学金、奖学金等方面将给予更多的优惠或照顾;在心理辅导、教学管理、学业帮扶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孤儿进行培养;在毕业择业辅导、实习实训、推荐就业等方面给予孤儿更多帮助、支持和照顾

彭武长对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与我州开展孤儿职业教育合作表示感谢,希望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自主招生、奖助贷、勤工俭学、推荐就业等方面给予湘西孤儿学生更多支持和关心。

会上,彭武长和李斌分别代表湘西州慈善总会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湘西自治孤儿职业教育合作协议》。 (州慈善办 全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