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政局-业务信息

州民政局到扶贫村溜豆村召开脱贫攻坚院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08:41:00 字体大小: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局长在院坝会上与村民交流并讲话

 

1128日上午,州民政局到扶贫村溜豆村召开“心连心、话脱贫、感党恩、图振兴”为主题的脱贫攻坚院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肖健主持会议。州民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麻栗场镇主要负责人、局驻溜豆村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溜豆村大学生村官、溜豆村村支两委、全体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院坝会。

       

局党组成员肖健主持会议

      

州民政局驻溜豆村第一书记向学信汇报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成效

 麻栗场镇镇长向方圆在脱贫攻坚院坝会上发言

会上,州民政局驻溜豆村第一书记向学信汇报了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溜豆村书记龙文安汇报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成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作形势政策教育宣讲。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作形势政策教育宣讲

彭图瑜首先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及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响应号召听党话。溜豆村全体村民要州县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村支两委的带动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了丰硕成果,全村产业发展、村情稳定,村民遵纪守法、勤劳创业。二是分享成果感党恩。近几年来,溜豆村精准扶贫不断取得新成效,成果丰硕,基础设施大改善、当家产业大兴旺、教育卫生大发展、乡村面貌大改观。三是瞄准目标加油干。要在脱贫的基础上,再巩固、再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建美丽家园,让乡村更美丽,记得住乡愁,留得下记忆。(全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